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keyboard的博客

塔尖上的风

 
 
 

日志

 
 

开学  

2016-09-12 14:38: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送女儿回校,屋里一下子静了下来。

      那些想抓住的东西都被流水般的游丝抽走了,像往日里留也留不住的时间,在眼前飘忽而逝。

      高一,第一学期的第一个月,必须寄宿。当初想,这倒落个清静了,中考的那块石头刚刚揭掉,让压服在巨石下面的苍白的草叶应该舒张脉络,挺起碧绿碧绿的腰身,迎接新的阳光。

     军训刚刚结束的那几天,黑黝黝地往近前一站,那个娇气的女孩变得粗声粗气起来。妻在一旁收拾行李,落着眼泪,我在心里叹气,那个从几个月大小就知道冲我嘴里塞饼干然后嘎嘎笑的婴儿这次真的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站在路口,说,上车吧,以后的路程更长,很多路需要自己去走,放开手,就会迎接属于自己的世界。

     雨下了一夜。

     我听到了狗的喘息声,在地板上轻悄悄地走动,然后轻轻趴在孩子的脚边。

     “老爸,生日快乐!给你放一首歌听听,等我学熟练了,我唱给你。”对了,今天我的生日!然后,我就听到电话那头响起了张国荣的《风继续吹》......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